杯火

=杯火

“毕竟我和皮皮限两情相悦”

养老竞人一枚,活在舒适圈

[7限]月老竟是我自己(中)

忽略掉487疯狂暗示我打监管的眼神,我飞快打字:“87说他想体验一下屠皇的快乐。”


皮皮当然没有意见。


那谁还能有?


反正不是我。


高高兴兴等待的间隙,我瞥了一眼487,果然不出我所料的耸拉着脑袋,我戳了戳他的胳膊,在他想要把我按在地上锤的眼神中冲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487开着直播,弹幕依旧很热闹,他百无聊赖的有一搭没一搭回复着粉丝的问题,我暗搓搓地切了个小号,打算去调侃他一下。


[昭昭:啊啊啊啊啊啊啊487午好啊——]


[明月当空照:儿子儿子儿子妈妈来了斯哈斯哈]


[Alex的狗:呦,487嗝嗝今天打屠了啊?]


[我磕的cpszd:我靠我靠看我发现了什么487你是在和皮皮一起打排位吗啊啊啊啊]


[爱瓜皮:双厨狂喜啊啊啊啊我竟然在87直播间看到了皮皮!!!]


我看他抬头浏览了屏幕,然后像是发现什么有趣的事,脸上红了一片,揪着两个字开始回答:“对啊,是在和皮皮一起打。”“和皮皮一起玩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多多一起。”


[别倒遗产破我防: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开始玩没有就开心了]


“那可是皮皮限哎、”


我听见487小声嘀咕了一句,眼神压根没往我发的弹幕上停留。


[Alex的狗:话说487今天怎么想起来打屠了?]


我又问了一遍,很快就被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夹杂着几句“皮皮限”刷了下去,487典型的小人得志,知道皮皮限不会关注他的直播间就疯狂口嗨,只捡着有皮皮出现的问题回复。


呵,男人。


终于在粉丝们发现这个偏心之前,487不再说话,低头看手机思考要拿哪个监管。


因为我的插足(?)487很遗憾的一局都没有和皮皮一队,等打完后他看我的眼神总让我感觉下一秒我就会惨死他手。


“你和你的小号网名果然一样。”他看了我半天,突然开口道。


我:?


“Alex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可恶,一句话骂了我两遍。


但我可是春风化雨的人,怎么可能会跟他一般见识。


于是晚上我偷摸给487发了包括但并不仅限于“限克”“胖限”等等和皮皮有关的cp同人给他。


第二天果不其然看见某人一脸没睡好的表情,脸臭的似乎要把我活剥了。


其实我是一个精通7心的好屠夫,几个动作让487emo一整晚,来,试试看吧!


当然487心情不好并不耽误他勤勤恳恳的训练,看见他努力的样子我终于有些于心不忍了。


迟来的良心隐隐作痛。


正想着怎么安抚487的情绪,一个大好的机会就降临在我眼前。


和Gr的比赛撞到了同一天,早早去等候室的时候碰巧撞上皮皮路过。


我一秒反应过来,当机立断的拽住487的袖子:“等等。”


前边的小果冻,狮子……闻言全都缓缓停下脚步扭过头:?


我丝毫不慌,看向皮皮限,一边对队友们解释:“打个招呼,哈喽”


“皮皮好呀。”


“等会儿比赛加油!”


“哈喽哈喽。”皮皮先是顿住,随后反应过来,一一回应。


气氛稍微热闹了一点。


但是我身边的487却迟迟没有开口。


我用胳膊肘子戳了戳他:“男明星,说话呀。”


487眼神飘忽,半响才终于磕磕绊绊的道:“啊,嗯,皮皮啊,比赛加油,啊,以后再约约打游戏,我很想做你的男朋友!!!”


话音落下的那一刻我以为我听错了,场面一度十分凝固。


在场的所有人面部表情都出现了片刻的呆滞——包括罪魁祸首487。几秒后皮皮眨了眨眼,似乎是没听清说的什么:“好的,你也加油,以后再一起打游戏。”


目送皮皮离开后全队炸了起来,我一巴掌拍到487身上:“可以啊,你什么时候这么直球了?很勇啊小伙儿。”


487脸红的几乎在发烫,手足无措的解释他原来是想说想和皮皮做朋友的,结果太紧张,当时满脑子都是我刚说的男明星,嘴一瓢,就变成了那样子。


怪我咯?我笑他。


虽然解释的很合理,但是狮子还在打趣:“可以啊,什么时候跟皮皮勾搭上了。


一切的解释在刚才无意中爆出的惊天大瓜中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487也看出来了别的队友是在开玩笑,又嚎了几嗓子便保持沉默。


独自一人知道真相的我总是显得这么孤独。


继“我和皮皮的同人怎么这么少”之后无忧无虑的487又有了一个烦恼。


皮皮究竟有没有听清他说的那三个字。


“很简单,去问问他呗。”


我给出很优秀的甲方提案,可惜我的队长并没有采纳。


487蹲在台阶上,手机里放着Gr的比赛回放,虽然进不了季后赛早就有了推断,但真的发生的那一刻还是令人有些无法接受。


那大概或许是人心里都存着一份希望,是在极暗之时都不忍熄灭的光吧。


比如487很想在季后赛遇到皮皮,比如487希望皮皮能走的更远一点,比如他恐惧皮皮知道自己喜欢他,但是又忍不住幻想他知道后的那一种可能。


“不问了,”487站起来,入冬的风已经有些凉意,他在原地蹦蹦跳跳的踱步取暖,屋檐下的灯光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长:“先好好比赛。”


我叹一口气,什么话都没说,熬夜找了为数不多的“7限”给他发了过去。


夺冠那天我还在想怎么坑487的饭,这家伙已经在台上当着所有人的面开始表白皮皮限了。


扭扭捏捏又坦坦荡荡,明明还在抖怂的一批,还在一句一句的把关于想对皮皮说的话说完。


职业选手被捧的越高状态不佳时就会被说的越多,即使很多人心里都清楚也不怪皮皮,粉丝自然会安慰选手,但是像嫉妒、厌恶那些负面情绪向来是没有理由,当然也有别的原因,487曾经对我抱怨,说他看皮皮黑子的言论简直比看见他自己的还难受。


“唔,大概是因为他是我偶像?”


“偶像在粉丝心里总是最接近完美的。”


哪怕是缺点都像是瑕疵一样可以忽略不计。


现在487站在台上好像在炫耀似的示威:


本人堂堂第五人格IVL最佳人气求生都在顶皮皮限,黑子们还有什么好说的,服吗,不服憋着。


比赛完美落幕,放假回家前我还苦口婆心的交代487:“之后时间就宽松了,该约的时候就约起来。”


487怂了吧唧:“但是……”


我恨铁不成钢:“没什么但是,现在可是所有人都知道你喜欢皮皮限了。”


“那是敬仰——”487狡辩。


看着487认真的神色,要不是来年春天我看见他不(gu)经x意露出来和皮皮手拉手的照片,我差点就信了。


行吧,事到如今我只能祝福了。


月老竟是我自己,美美再给自己添一笔助人为乐的光辉事迹,487哪能还再收我份子钱。


不过怎么还是有种我被我养大的白菜偷家了的感觉?



















评论(1)

热度(2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