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火

=杯火

“毕竟我和皮皮限两情相悦”

养老竞人一枚,活在舒适圈

[7限]你真是我男朋友?(8)

我爬回来填坑了,抱歉咕了那么久——

以后每周两篇,没更的话可以来催我,三次恢复线下了会很忙orz

评论很少会回了但都会看!!我提前么么写评的宝贝爱你们!!



487和皮皮限去拍摄,这边六年后的487就躲在一旁的角落里远远看着。其他人的东西都放在同一个地方堆在一起,只有皮皮限的被这个487提出来说要帮他保管。


皮皮限用几秒的时间回忆了一下自己包里似乎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没什么顾虑的就把包撂给了487。


傻兜和发财在一旁看的啧啧称奇,两个人的动作太过自然,这487也就算了,姑且就算是他俩在以后是好兄弟养成的习惯,可是怎么连皮皮限也——


究竟有没有一腿,懂得都懂。


487拿手机调整好角度偷拍了几张皮皮限,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又摸到了刚才六年后487的那封信。


487虽然平时二了点,但严肃起来的边界感还是在的,偷窥别人隐私这种事情……


他小心翼翼的撕开封口处——反正自己又不是别人。


487的字算不上丑但也没有多么惊为天人的好看。开头肉麻的写了一句:“皮皮限亲启”,一看就是从网上搜来装模作样的格式。


信的大致内容就是写了他是怎么开始关注皮皮限,又在看皮皮限直播的时候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一件事还没说完就绕到了另一件事上,似乎是后来才发现,在下面标了一个ps,重新补充上后面的内容。


隔着信都能看出来487的紧张,信的末尾语无伦次的不知道该以何种方式作结。


六年后的487就这样看着过去的自己一边努力整理措辞写下和皮皮限遇见到现在是棋逢对手的一点一滴,他自己竟然也能回忆起那些事情里的细枝末节。


因此说有的事情不必绞尽脑汁的去想,凡是和那个人联系在一起的,轻易就为回忆渡上了一层金边,连带着当时自己的心情,无论喜忧,都已经成为过去不能遗忘的一部分,和生命烙印在一起。


六年后的487看着信的末尾毫不掩饰的写到:“我很喜欢你。”


这次犹豫和愣住的变成了六年后的487,最了解他的人是他自己,他其实能猜到这个年纪的他会写些什么,但印象里又怂又面对不熟悉的人社交羸弱的他会打直球——对方还是喜欢的皮皮限。


他现在无比清醒的认识到了自己和现在的487的不同,他们是完完整整的一个人,又是相对独一无二的存在。


487把信叠好重新收起来放进皮皮限的包里,他的到来已经改变了太多,不能再去剥夺皮皮限做决定的权利,这对他不公平。


拍摄中途狼队和GR的人一起去吃了顿饭,皮皮限叼着勺子躲在一旁开排位,被发现了就“盒盒盒”笑几声糊弄过去,六年后的487抢过手机,语气强硬:“好好吃饭,不然以后得了胃病又得疼的嗷嗷叫,到时候还不一定有我在旁边给你揉肚子。”


皮皮限听见这话看了他一眼,六年后的487以防被认出来借口自己偷偷吃了饭现在不饿,依然戴着墨镜口罩,被不知道真相的那个487指指点点背地里说了好多小话。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六年后的487一边给皮皮限夹菜一边漫不经心的问道。


“我们六年后不是已经在一起了?为什么刚刚那样说?”


487放下筷子,收回一直落在皮皮限身上的目光:“也不一定啊,其实现在已经有许多事情都不一样了,可能是我引起的,你怎么知道你会像我说的那样喜欢上我?”


皮皮限无法反驳,因为这个487说的确实是事实。


自己有过女朋友,和487也根本就不熟,他原来的人生规划和理想里,根本就没有想过会和他有关,他们的影子经常交错,但无非也是彼此萍水相逢的过客。


但是心里莫名不舒服起来,赌气似的扭头拿过盘子,往张发财的旁边凑了凑。


一直在偷看两个人窃窃私语的现在的487:!!!


他看着那个伪装奇怪的可疑男子起身朝洗手间的方向走去,跟身旁的狮子随意交代了一声后紧随其后。


跟上去完全是莫名其妙的条件反射,事实上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跟上去的目的何在,以至于到了门口他想了想还是觉得原路返回比较好,不然现在这样被发现了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还没等他脚底抹油开溜,就撞见那个人摘下口罩和墨镜,拿凉水洗了把脸,抬起头后一个无比熟悉的脸映在镜子里也让现在的487看的清清楚楚。


他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僵在原地,看的太清楚但是又太离谱让他下意识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隔了几秒那个人透过镜子也注意到了他,似乎也是吃惊了一瞬但随即轻快的朝这个487挑了挑眉——就像是对现在这个情景早有预料。


“我靠我靠,你???”


那人用手指在嘴边比了个“嘘”的手势,走过来引着失魂落魄的487回去。


皮皮限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难受,依然没搭理这个重新做回他身边试图用辣条讨好他的487,甚至连一同回来的487都没给什么好脸色,以至于忽略了这两个一起回来的情况意味着发生了什么。


这边的487说不出话,也没胃口继续吃饭,思绪混乱的整理着这几天发生的事。


首先,虽然是有些不同,他能感受得到,但强烈的直觉告诉他,那个人就是他自己不会错,第一反应虽然怀疑是玩笑,但冷静下来想想,外貌可以伪装,但一举一动神态走路的样子还有各种习惯,细细数下来简直和他如出一辙,这却是短时间内不可能养成的。


其次,他怎么会和皮皮限一起?他到底是?那那封信就是他的把戏——他说当时电话里的声音为什么会那么耳熟。


最后,刚才递信得时候,十指相扣……


他和皮皮限???


男朋友???


他和皮皮限是???


现在的487拿起手边的冰水灌了一口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但是心跳是抑制不住的快。


他和,他和皮皮限?在一起了?




评论(19)

热度(3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