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火

=杯火

“毕竟我和皮皮限两情相悦”

养老竞人一枚,活在舒适圈

暧昧期

#非常ooc,来点无脑甜饼



487早上睁开眼第一件事是去摸手机,顺手去关掉自己昨晚定好的闹钟。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人比闹钟先醒了,匆匆点开聊天页面,置顶的那栏果不其然已经有了一个小红点。


是皮皮限给他发的早安。


487关掉手机,蒙上被子在里面打了几圈滚,脑海里“啊啊啊啊嗷嗷嗷”的刷屏过去,才重新点开手机,回了一个早安+可爱表情包。


于是同队每天都有起床气的幻贺惊讶发现487最近早上一天比一天精神。


“他最近怎么了捏?”仙女问狮子。


“很怪啊很怪啊。”狮子不懂,但很快他就明白了。


原因是训练刚结束,487就凑到狮子跟前:“狮哥~”


“怎么了?”狮子抬头,就看见487举到自己眼前的手机屏幕。


“你说他这是什么意思啊?”


狮子定睛一看,对面发了一句话:你刚刚打的也很帅呐。


备注是皮皮。


狮子心下了然,仿佛被铺面而来的狗粮糊了一脸,但为了自己兄弟的幸福,还是真诚的回答:“很明显,他在夸你帅啊。”


“真的吗?会不会是你想多了?”


狮子沉默了一下,委婉提醒487:“你先收收自己的笑……”


“那我该怎么回啊?”487捧着手机,似乎完全没听到狮子的吐槽。


“你夸回去呗。”


“那怎么夸才显得更真诚一点啊?”


“哎你说我发语音会不会好一点?”


“但是语音会不会显得我很不矜持啊?”


“万一他旁边有人打扰到了怎么办?”


狮子被吵了半天,最后听着487终于下定决心一句话酝酿了十七遍才好歹把语音发了过去。


“怎么样怎么样?”刚发完487就蹦跶过来询问自己亲队友的意见。


“挺好的,”狮子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实话:“就是太夹了。”


关于487陷入爱河这件事狼队众人一律选择忽视。没办法,刚开始以仙女为首的是怀着一颗八卦又真诚祝福的心凑过去和487套话,但他们逐渐发现,487和所有上头的小情侣一样,咋咋呼呼都已经变成日常了,恨不得把皮皮限发过来的一个字拆成十种意思去理解,纠结着挨个问皮皮限是怎么想的,狮子拉着被烦到恨不得一拳砸下去的小果冻一边简直叹为观止,感叹新华字典都没有487会释义。


当然现在两个人还没有正式确认身份,幻贺试过去问487他现在和皮皮限发展的怎么样了,得到的却是一个瞬间脸红并且被弱弱的反驳:“什么怎么样啊哎呀幻贺你误会了误会了,我们只是好兄弟聊聊天啊,还能怎么样你可别乱说啊。”


幻贺把话带回除了487和皮皮限以外的人都在的狼椒群里时众人震惊,卡梦最先提出质疑:“他们两个这样子,还没在一起呐?”


——


因为不止487,皮皮限最近也是一副飘飘然的样子。


原来自闭小皮现在老是莫名其妙的开始笑,张发财还记得某天晚上起夜时瞥见皮皮限的床位还散发着幽幽的光亮,以为是跟往常一样在熬夜单练,正想开口提醒皮皮限早点睡觉,就看到皮皮限看着屏幕弯起嘴角,这不算什么,关键是等到张发财回来皮皮限还是那个姿势,那个表情,好半会儿才收起笑容,压低声音轻轻说了声晚安。


张发财下意识接了句晚安,等皮皮限似乎终于发现有他这么个人抬头望向他后,张发财才顿悟,皮皮限不是在和他说话。


痛心疾首的同时又有些狐疑,忍了几忍没选择当成按住皮皮限让他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第二天张发财刚起床就去找橙崽和傻兜咬耳朵,三个人聚在一起用排除法猜了半天也没拿准到底是何方神圣能把皮皮限迷成这个样子。


关键时刻还是一茶靠谱,里应外合借着和狮子勾结在一起,很快就锁定了祸国殃民的真凶——487。


本以为两个人你侬我侬一天二十四小时恨不得全都腻在一块发消息是已经确定了关系,“好兄弟”这三个字出来的时候幻贺甚至有点迷茫,思考了半天自己是不是没听清楚,又在脑海里过了一遍487这几天的行为,最后带着复杂的眼神深深的看了一眼487。


索性两个笨蛋恋爱不自知还没有让他们上头带训练时也挂着电话。


卡梦觉得自己必须要做点什么。


随着皮皮限和487越来越肆无忌惮,以傻兜为首的cp人已经快疯了,本着“和睦友好互相交流”的狼椒(无皮皮487版)群已经快单方面变成了磕糖基地。


甚至某天夜晚磕到神智不清的某女小学生往群里丢了几篇只看名字都让卡梦没有勇气点开的同人文。


然后一茶在下面还很认真分析了文笔和可实施性。


不是,往队友碗里下药是犯法的吧?!


卡梦瞳孔震惊,为了GR的人畜和谐,他必须要采取行动。


人榜第一的实践力极强,第二天487看着眼前的皮皮限和约自己出来却爽约的卡梦陷入了沉思,反复琢磨自己的定位,487不动声色的往旁边挪了挪去牵皮皮限的手。


首先,他不是男同,他只是把皮皮限当做很崇敬的偶像;其次,他不是男同,不过和偶像拉拉手也没什么的吧?能亲个嘴就更好了;最后,他不是男同,不过既然来都来了,身后就是民政局,他可不能辜负了卡梦的一片心意。







评论(3)

热度(42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