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火

=杯火

“毕竟我和皮皮限两情相悦”

养老竞人一枚,活在舒适圈

[7限]你真是我男朋友?(1)

皮皮限是被身侧突然多出来的一个人吓醒的。


他似乎是在一个人怀里,一双手搂住他的腰,自己只穿了一层单薄的睡衣,几百年就没再和别人睡一起了的皮皮限迷糊中翻了个身,脑袋就磕在了某人的肩膀上。


他终于意识到不对。


皮皮限睁开眼,对上眼前放大的一张面孔呆愣了几秒。


应该是在做梦吧?


皮皮限又闭上眼睛。


同时伸手往前摸了摸。


嗯……似乎有腹肌,身材还蛮好的。


等等,什么??!!


皮皮限重新睁开眼睛,倒吸一口冷气,不得不接受了自己被窝里凭空出现了一个人神奇剧情。


在皮皮限给自己做心理建设的期间,身边的人也悠悠转醒,刚才两个人贴得太近,皮皮限没敢仔细去看,此时自己往旁边挪了挪保持距离,和醒来的这人面对面对视了两秒,皮皮限终于知道这么强烈的熟悉感是怎么来的了。


“4、487?”


听见皮皮限叫自己的名字,487往皮皮那边蹭了蹭,拉进两个人的距离,并且试图重新揽着皮皮限。


“醒啦?”487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


“要不要再睡会儿?”


皮皮限惊恐的推开487,理智的大脑又开始紊乱,他试图抓住重点问题提问:“你怎么在这里?不是,我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等等……你没穿衣服——!”


487盯着皮皮限在衣柜里找衣服给他穿,刚才两个人似乎都有话说,最后对峙了一下,双双同意先穿好衣服再聊。


皮皮限发现487好像和平时不太一样,不过他也就是看比赛的时候会注意一点狼队的这位小队长,一时之间想不起来这种怪异的感觉体现在哪里。


直到487试了大多衣服后都是小了几寸,皮皮限才恍然大悟。


虽然487的着装看起来要比他大一号,但毕竟还是十几岁的小孩,他们的穿衣尺寸其实差不了多少,但这个487却似乎更成熟了点。


不仅是身高似乎更高,外貌上也少了几分青涩,反而更加有种稳重的踏实感。


“你几岁了?”


“你今年多大?”


两个人同时问出声。


得到答案的皮皮限心里的猜测也被证实。


这个凭空冒出来的487来自六年后的世界。


“你说你春节来我家拜访我的父母?”皮皮限不理解但大受震撼。


“对呀,”487眼睛眨了眨,想要去拉皮皮限的手,被一巴掌打掉。


然后这位委屈了起来,但还是耐心的解释:“我已经向你求婚了,而且你父母也很喜欢我呢。”


皮皮限:???!!!


你在说什么??!!


此后三分钟皮皮限从不可置信到心如止水,他发誓俱乐部经理来电话让他明天就退役也不过如此了。


“我记得愚人节是四月一号吧……”


这一定是官方的什么活动,要不就是狗爱丽和马克克伍六七一起联手整他的。


487无辜的看着皮皮限,接着准确说出了皮皮限身体上各个位置的痣和敏感点。


“比如如果按这里,”487走过去用拇指食指捏了捏皮皮限腰上的某处:“你就会很舒服。”


皮皮限忍耐着头皮发麻的不知名感受,出手制止了487的下一个动作:“好了好了我信了!!!”


虽然很离谱,但皮皮限看着487很有把握的样子,要是自己再说不信,家底可能就会被这个人掏完。


怎么会是他啊……?


还没等皮皮限对自己未来的眼光发出质疑,房门被敲响了好几下。


“起来吃饭啦。”


皮皮限妈妈的声音隔着门传进来,487也明白了这是六年前的时空,按照他当时的情况,估计还在脑袋空空没明白过来自己的心意吧。


487想到这不仅有些得意,忍不住想给这里的487打个照面狠狠地嘲笑他一顿:“嘿嘿,我有皮皮当老婆,谁没有,我不说。”


皮皮限自然不知道这家伙脑嗨到什么地方去了,正在思考要怎么跟父母解释突然多出来一个女婿要跟他们拜年这件事。


虽然现在还没进门。


两个人各怀鬼胎的出了门,皮皮限妈妈惊讶道:“这位是?”


皮皮限还在想怎么扯慌,那边的487先开口道:“我是皮皮的朋友,订错机票了,昨天晚上到这里,太晚了皮皮就把我接到您家睡一觉,也没吵醒您,打扰到了实在不好意思。”


皮皮限一愣一愣的听487胡吹,想不会是未来的自己听信了这害花言巧语吧……


没想到狼队的男明星竟然是这种人。


不过话说到这个份上皮皮限妈妈已经打消了疑虑,笑着抱怨即便如此也要说一声啊,不然今天早饭也没做你的份。


“小皮,你再出去买点豆浆油条,真是的朋友来了还起这么晚。”


被点名的皮皮限无奈刚想应声,就被487打断:“不用了阿姨,我去就可以了。”


“你认得路吗?”皮皮限下意识道。


487朝他笑,小声在皮皮限耳边说:“当然,你忘了我是为什么来这的吗?”


来给岳父岳母拜年的……


皮皮限往后退一步,耳尖红了许多,支支吾吾的让487快点去。


吃过饭,皮皮限就开始去看回俱乐部的机票,这本来就是他假期的最后一天,机票提前订好了但是多出来一个人,皮皮限总不能把他留着家里。


或者还有一种选择。


“你想去狼队吗?”皮皮限提议。


487知道皮皮限想把他扔回他的队伍,果断拒绝:“那里现在还有一个487,我去不得和他打起来,一山不容二虎啊。”


“那……”总不能带你去Gr吧?


皮皮限想了想那个情景,被发现了那可就是“震惊!Gr战队屠夫竟把狼队男明星拐进老巢,意欲何为?”


487立场明确表示:“你去哪我就去哪。”


他眨眨眼睛,举起三根手指:“保证听你的话!”















评论(4)

热度(76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